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又是权重板块表现的时刻


昨天大盘走得有些让人害怕,开盘指数就开始跳水,好在有权重板块稳住指数,但是昨天中小板块出现了恐慌,两市资金净流出超过两百亿,资金净流出这么多,非散户所为,昨天已经有真正的主力开始出局,大妈唱得把自己守了这么长时间,究竟为何开始出逃呢?简单的一句话就是对短期的行情不看好,也可以说最近主力连续五盘已经有些力不从心了,所以需要清洗一下筹码,自己出来休息一下。从技术上看,昨天已经探底年线,现在真正的市场在年线附近,如果接下来盘面不能在3150点附近企稳的情况下,那么这波调整的深度将会扩大。现在盘面的热点大家就不要观察了,目前来说有热点的情况下也不会引发跟风盘。目前的趋势需要慢慢整理。本周如果没有重大利好出来,盘面还是以震荡筑底为主,先震荡出一个小的底部。但是这个小底部已经不是3200点平台了,现在的身体两边的黑平台已经成为底部。昨天早上我明确告诉大家压力就是3230点附近,昨天指数刚好高开在这个位置。可想而知3230点的上方压力有多大,现在3230点已经完完全全成为顶部,现在顶部已经下移,如果最近一段时间主力没有办法突破这个小平台的情况下,短时间之内人气很难凝聚。从昨天大盘表现上看,今天又是考验权重板块的时刻了。因为关键时刻只有权重板块出来护盘才能稳住信心。另外,管理层的决策也是非常重要,最近一段时间新股继续发行,利好消息没有大盘不调整才怪呢。我之前已经告诉大家连续减仓了,虽然将仓位降了下来,但是现在指数没有企稳,我们也不要着急入场。今天继续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