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投资者可以找机会进场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我,沪指以3237点开盘,深成指以10407点开盘。两市开盘后窄幅震荡,盘面没有什么太大变化,10:30后沪指略有创新低,不过沪指始终在3200点上方运行。截至中午收盘,沪指以3209点收盘,跌52点,深成指以10361点收盘,跌118点。板块上基本出现普跌格局,计算机板块通信,电子信息医药等板块调整不多。之前拉升的钢铁大幅调整超过四个点,有色,煤炭,银行等板块都跌幅居前。今天除了军工个别股票强势之外,多数板块全都调整。目前来看多数板块整理并没有完成。还要反复震荡下才能见底。技术上早盘收出一颗中阴线,指数创下昨天新低,3270点一带已经形成新的头部。并且,分时图上,并没有企稳的迹象,午后指数还会低位整理。

今天早盘大盘借势低开,昨日调整盘面人气低迷,今天早盘低开属于正常,但是早盘指数运行并没有出现抵抗,而且现在有直奔3200点关口。这就说明目前大盘比较弱,不过我个人认为从盘面上看,目前这波行情还是没有结束,短暂的调整也只不过是强势洗盘。最近强势的钢铁有色今天都大跌居前,虽然没有新的热点出来,而且资金净流出超过160亿,盘面表现非常弱。但是投资者一定记住,之前收复3300点,不可能浪费这么多资金只是轻轻的触碰一下。这次调整,和场外利空有直接影响。所以对于调整我们不用担心。一旦午后有热点出来,我们立刻进场做小波段。指数不调下来我们还踏空,指数调下来正好布局的机会。恭喜,直播和博客最近连续推荐的北方导航,今天盘中大涨。后市有什么好的热点和板块都会在博客和直播中公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