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紧时间布局反弹不会等太久


昨天沪深两市收出了小阳线,上周五的一颗长阴线跌到了3200点后止跌,昨日指数并没有创新低,而是回落3206点后稳步回升,从短线上看,3200点依然是本轮的底部,但是昨日大盘上涨,量能并没有完全放大。而且资金出现了净流入的状态。这就说明昨天已经有主力资金开始进场。另外,昨天早盘资金净流出达到190亿,午后出现了净流入更说明有主力资金在3200点上方开始抄底布局。另外中小板块整理的比较充分,局部机会已经显现。所以从短线对大盘上分析,我个人认为,抓紧时间布局,反弹不会等太久时间。最晚本周整理后下半周就会重新向上突破,也不排除,今日市场会稳步向上运行。所以目前投资者的仓位可以适当加大。昨天资金净流入的板块比较多,计算机板块,供水供气板块这两个板块可以重点留意。另外券商板块,也出现了资金大幅净流入的态势。如果本次指数顺利启动,那么券商板块一定会带领指数重新突破3300点的平台。对于电子信息板块这个板块局部个股的机会也非常多。军工板块暂时会休息一下。目前市场有操作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