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心这次回调一次到位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开盘没有太大变化,在负波动指数略有上行,但是由于权重板块回落指数回落3341点后才勉强企稳,早盘指数走的非常弱,截至中午收盘,沪深两市小幅调整。板块上除了券商有色略有护盘之外,其余板块全部调整。银行,水泥,运输物流,工程建筑,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虽然早盘,多数板块没有调整太多。但是做多人气明显减少,而且资金净流出超过130亿。资金净流入的板块寥寥无几。从板块运行上分析,午后各板块还是以调整为主。如果我去券商板块,不能积极护盘,那么个板块跌幅将加大。技术上早盘收出一颗中阴线,指数收在5日线下方。日线的kdj指标和macd指标已经呈现高位死叉叉。如果午后,指数不能收在5日线上方,短线会回补之前的缺口。技术上呈现调整的格局。今天早班,这颗阴线暂时看来还没有调整到位。从走势上分析,有回补之前缺口的迹象。目前距离缺口仅一步之遥,缺口只有五点。但是惠普,缺口能否止跌暂时还是未知数。目前这次上涨来得太突然,获利盘太多。我个人认为,小心大盘回调一次到位,由于指数强势突破3300点后,并没有回踩3300点这个地步。三350:15日线附近,今天早上收在5日线下方,所以指数有继续回踩3300点的趋势。所以投资者要小心一点,指数要,回踩3300点确定平台,午后还是建议投资者继续减仓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