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需要消化压力后再向上突破


上周两市双双大涨,沪指周一,一举突破3300点,周五最高上冲3381点后回落,虽然4000点位置有强压力,但是上周周涨幅1.07%,成交量较上周放量,说明目前大盘上上的趋势没有改变,而且上周创业板指继续大幅反弹,以1865点报收,周涨幅2.89%,创业板继续反弹带动人气,从指数运行商分析,本周指数还会继续创出新高。但是我个人认为由于大盘短期涨幅过快,涨幅过大,虽然说目前趋势是向上没有问题,大盘也正形成慢牛的行情,但是消息面并没有什么重大的利好可以助推大盘向上,而且4000点的关口压力比较大,这波在券商资源股的带动下,大盘能够接近四千点的整数关口,已经实属不易,接下来的领涨板块需要休息,主力再启动新的领涨板块之前,需要先消化一下之前的获利盘,所以我个人认为本周大盘还是以震荡消化为主,另外上周五,权重板块已经出现回落的迹象,所以本周初指数继续向上,运行的困难相当大,所以接下来大盘需要消化压力后再向上突破。本轮券商板块始终呈现上涨状态,创业板也是大盘的风向标,本周投资者重点留意券商板块和创业板,和资源股 只要这几个板块不调整,那么大盘就没有太大问题。上周资金持续净流入的板块有,钢铁,有色煤炭,本周建议重点留意酿酒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