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完全突破后再进场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略有低开,随后指数窄幅震荡。临近中午收盘,指数翻红后整理,全天指数没有太大波动,尾盘沪深两市小幅翻红。板块今天翻红的板块略多于翻绿的家数。酿酒食品,水泥,钢铁电气农林牧渔,房地产有色等板块小幅翻红,但涨幅不大。券商电子信息运输物流,交通工具等板块调整。今天板块没有明显的热点。盘面的做空力量也不大。整体还是蓄势整理为主。不过水泥和钢铁酿酒食品等板块依然有资金净流入。有色电子信息计算机化工化纤等板块资金净流出比较多,这几个板块后市投资者需要回避。技术上,今天指数继续在5日线上方运行,指数继续在3380点附近运行,目前3380点这一带有望形成一个新的平台,但是如果短期不能继续放量突破,一旦指数回落3380点,也有望成为压力。另外今天大盘资金净流出超过了150亿。最近几个交易日指数在3380点这一带,主力资金出局非常明显。水晶上暂时看来,虽然整理,但随时也有调整的趋势。

最近一段时间指数围绕3380点附近已经连续整理多日,短期来看,大盘是继续蓄势上攻,还是主力借整理出局呢?但从盘面各项数据上看,目前,底部一路上来的资金确实有出局的趋势,我个人认为,就算,主力在3380点这一带来消化3400点上方的压力,那么短期回调也属于正常。所以我个人认为:短期大盘的风险依然存在。不知道在操作上,千万要轻仓。在没有放量突破3400点之前,我们最好还是观望不动。因为指数在这个位置一定要调整,短期很难重新,突破3400点。所以现在投资者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虽然旁边局部有热点,但是整体趋势没有完全相同的情况下,我们还是观望一下,完全突破后再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