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压力较大随时调整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平开,随后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指数震荡上涨,沪指上行3371点后,只是重新回落整理。截止中午收盘,沪深两市出现小幅上涨。板块上上涨的板块多于下跌的板块,酿酒食品券商交通工具电子信息等板块涨幅居前,但是涨幅不大。钢铁运输物流旅游酒店,交通设施地产电力等板块调整。今天早盘盘面的热点并不算多,盘面也没有太大的做多人气。多数板块还属于整理。午后维持震荡格局。技术上早盘指数回踩20日线后企稳,不过目前,5日线附近依然有压力,技术上,盘面需要放量突破5日线,并且强势站稳,才能继续向上运行,目前由于,3480点附近的压力已经向下移动。另外量能萎缩。所以继续向上突破的难度加大。技术上午后仍有调整的趋势.今日早盘的小幅翻红,我个人认为只是弱势反弹。目前指数如果能在3350点上方窄幅整理几个交易日后,有继续向上冲的动力。但是由于3380点的压力已经向下开始移动,短期如果不能强势带量向上突破,那么就会继续向缺口方向运行。所以午后投资者还是以谨慎为主。一旦形成调整趋势,短期大盘会持续走弱。所以午后大盘仍有继续向下调整的风险。投资者还是以观望为主,千万不要贸然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