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守住支撑位最重要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略有低开,随后在权重板块带动下盘面出现一小波上升。但是指数上行3384点后,权重板块快速回落3360点附近整理,随后指数进入波动,午后指数缓慢上行,尾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上涨。板块上今天出现普涨行情,医药,外贸,计算机农林牧渔酿酒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有色,保险通信电器等板块调整居前。板块整体还是以整理为主,不过今天资金净流出的板块比较多。另外今天资金净流出160亿,主力资金出局非常明显。技术上,今天指数在5日线上方运行,目前5日线和多数均线有重合之势。短期3360点附近,筑底非常明显。日线的kdj指标和macd指标走势平稳。从技术上分析,短期大盘风险不大,仍会在5日线上方运行。
今天大盘表现的不算强势冲高回落,探底回升。虽然整体来说波动不算太大,但是,3400点的压力非常明显。而且今天指数运行的情况上看,有短线资金出局的趋势。这个小长假,受外围和消息面的影响,虽然昨天跳空高开,但是,并没有站稳3400点上方,这就说明3400点这个关口,压力还是非常大。从趋势上看,只要指数在5日线上方,也就是3360点上方运行,就会缓慢消化上方压力。但是如果跌破3050点这个重要支撑位,那么短期大盘会走弱。我个人认为,只要本周指数守住,3360年这一带支撑,那么下周仍会有向上突破的机会。也就是说目前守住支撑位最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