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急等待进场时机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窄幅波动,盘面多空双方争夺不大,午后指数略有跳水,不过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指数企稳,但收盘两市仍然小幅调整。今天板块呈现调整的格局,保险,通信,电器,交通工具等板块小幅上涨。有色金属,煤炭石油,农林牧渔等板块调整居前。虽然多数板块调整的不多,但是整体来说相对走的比较弱。盘中的热点几乎没有,所以最近一段时间板块也不会有起色。技术上今天大盘探底回升,总体来说还是震荡格局,日线的kdj指标还没macd指标依然向上运行。指数继续在均线上方整理。但是量能呈现缩量,资金还是以净流出为主,今天资金净流出接近了130亿。技术上看,短期仍有小幅调整的趋势。今天大盘呈现探底回升的格局,虽然沪深两市没有太好的表现,但是从指数运行上分析,指数还是以消化上方的压力为主。暂时看来,3360点附近支撑还是有的。只不过3400点的压力太大,短时间之内还无法突破,并且站稳。但是,时间不是问题,我个人认为如果在消化个交易日,会有向上再次挑战的趋势。我个人认为,耐心等待消化完毕后的突破.现在投资者需要做的就是先谨慎一些,盘中的热点新观察,如果有连续的热点,我们可以逐渐布局,毕竟盘面的风险不大,3360点附近还是有支撑的。但是如果不向下回踩一下,现在进场不是时机。所以我还是觉得,指数向下调整后,我们再进场。今天大盘没有收出黑周四,这也说明,短期风险会逐渐化解,等周末有利好消息出来,下周还会有行情。所以周五投资者就不用担心了,耐心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