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继续上演缓慢上升的行情


昨日,大盘收出一颗小阳线,盘面整体的表现较好,虽然板块热点不太明显,但是整体来说,中小板块现在已经缓慢恢复人气,权重板块虽然走的不算太强,但是也是一稳住大盘为主,从目前盘面趋势上看,现在指数仍然呈现缓慢上升的行情。昨日突破了最近一段时间的新高,下一个压力就是3500点上方。所以投资者最近一段时间操作还是要找热点为主,但是仓位我们就不要放得太大半仓足矣。由于昨天带量上涨,主力资金有重新回补的迹象,所以今天的趋势,还是以呈现上涨为主,今天大盘还是会以阳线报收,具体还是可以重点留意盘中的热点。今天盘面只要不出现调整,那么下周初一定还会有一波行情。所以今天投资者也可以小仓位继续布局。今天的趋势没什么好说的了,最近几个交易日是金科反复告诉大家,3400点定会突破,从中线趋势上看,突破3500点没有问题,所以在3400点至3500点之间,又是投资者做波段的时候,现在不要担心大盘会回调,更不要涨一点就说大盘有风险,因为现在是向上的趋势,所以今天不涨,明天不涨,后天也一定会涨,之前套住的股票拿着就可以,在没有突如其来的风险情况下,仓位保持半仓,短中线做波段都可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