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调整是给午后布局做准备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微开,但随后略有整理,指数就缓慢走低。10:30过后,沪指回踩3357点后,在权重板块企稳的情况下稳步回升。截止中午收盘,虽然沪深两市仍然调整,但是恐慌的气氛大幅减少。板块上早盘出现普遍调整的格局。只有保险板块,拉幅超过3%,电子信息银行等小幅翻红。券商,有色,计算机,外贸等板块都跌幅达到了两个点以上。教育传媒,钢铁酿酒纺织服装等板块,紧随其后。今天早上多数板块呈现调整。而且,有几个板块已经出现恐慌,但从板块上看,如果午后权重板块不能继续及时护盘,那么盘面还会调整。早盘的中小板块出现恐慌,午后仍然会在低位整理。技术上早盘收出一颗探底回升的阴线。这棵金针探底也可以说明3360点附近的支撑非常强,但是日线的kdj指标和macd指标已经有向下的趋势基础上,短期会以震荡为主。早盘大盘杀跌后,现在企稳略有回升,那么对于早盘的走势,不少投资者有些担心。我个人认为:早盘调整是为午后布局做准备。因为周末没有利好消息,所以今天早盘大盘没有低开,已经实属不易,但是回落3360点,与智诚后场外的资金已经进场护盘。所以目前来自于3500点附近的压力,需要一段时间化解。3400点,午后应该能继续站稳。所以投资者不用太担心。午后如果盘中热点投资者可以继续跟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