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反弹已经离我们不远


今天早盘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大盘在3380点附近窄幅波动,没有太大变化,午后指数翻红整理,收盘两市小幅上涨。保护上涨多跌少,交通设施,外贸,旅游酒店,有色金属,电子信息,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券商,交通工具,电器等板块调整,但是这几个板块儿,调整都不大,午后中小板块反弹带来人气。街上今天收出一颗小阳线,日线的kdj指标,macd指标仍然呈下行趋势,30分钟和60分钟的小分时图呈现整理。量能今天就有萎缩,技术上目前大盘呈现窄幅波动的 格局。

今天大盘虽然表面上有继续回落的趋势,但是,我在,盘前我已经明确告诉大家了,调整只是主力布局,守红盘,在我们意料之中,从板块运行上看,今天中小板块启动带动人气指数也随之回升,后市突破并且站稳3400点,不是一件,难事。从今天盘面表现上看,强势反弹已经离我们不远,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抓住,热点板块。今天交通设施,纺织服装,有色等板块有资金强势介入。我个人比较看好有色文化,后市大家可以积极关注。之前介绍过本周一定会突破并站稳3400点,这个观点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