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指数会重新站稳3400点平台


今天沪深两市平开后窄幅整理,指数略有回落,或者在3360点附近,窄幅波动,11点后,在权重板块企稳回升的情况下,指数缓慢回升,午后指数翻红,继续震荡。收盘,沪深两市呈现小幅上涨的格局。板块上涨多跌少,电器,电子信息医药,钢铁酿酒通信等板块涨幅居前,而且涨幅都超过两个点。保险,工程,建筑,银行,地产和券商等板块调整居前。今天中小板块走势略强于权重板块,权重板块整体来说没有企稳,后市企稳后热点会更多。从今天板块上分析热点正在转换。就像今天大盘收出一颗探底回升的中阳线,日线的td第一指标略有企稳,macd指标暂时还是向下。不过30分钟和60分钟的小分时图有企稳的迹象。技术上看,指数会继续向上运行。

今天大盘走的比较理想,虽然权重板块整体来说还是脱离指数,不过钢铁板块确实带动一批人气,另外中小板块的热点也不少人去参与比较积极。只不过今天量能略有减少,后市量能如果放大会向上突破,目前资金对于向上突破略有,谨慎的情绪,首先,权重板块没有完全企稳,另外政策面目前也没有利好支持。但是大的趋势向上,所以指数现在根本跌不下来,最重要的就是没有向上突破的理由,主力也不会无缘无故的进场。现在投资者就是等待,这波行情能否启动,主要看权重板块。我个人认为,从今天盘面上表现。上半周大盘会重新站上3400点平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