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多头正准备打一场硬仗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略低开后窄幅整理,全天指数没有太大波动。收盘指数没有太大变化,小幅上涨。板块上,权重板块弱于中小板块,但是今天盘中的热点不多,权重板块虽然走的比较弱,但是没有可以砸盘的迹象,总体来说,还是以整理为主。不过从整体板块上分析,中小板块得到充分整理之后热点会更多。今天大盘收出一颗小阳线,指数连续在3410点上方收小阳线。蓄势整理的趋势非常明显,虽然量能略有萎缩,但是整体来说,盘面走的平稳。单从技术上分析,目前正是蓄势整理的阶段。后市整理后一定会有表现!

今天大盘整体来说没有太大的表现,多空双方并没有太大争夺,热点虽然不多,但是中小板块走的比较强势,权重板块今天走的略弱。我从最近两个交易日分析。我个人认为首先主力现在已经站上了3400点,这个平台可以说3400点这个平台已经成为新的底部。因为今天是传说中的黑周四,盘面表现比较稳健。单从最近这两个交易日,整理收出小阳线上分析,我个人认为:后市继续向上突破已成定局。目前多头蓄势就是准备打一场硬仗。这个硬仗,就是要突破3500点这个大关。而且时间不用太长。正常来说根本就,用不上这个月,或许下周就可以突破。所以在这100点期间,我还是那句话,投资者该布局要布局,一定要,挣足这一百点利润。只要盘面热点,现在都可以轻仓参与。红周五可以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