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盘面震荡就是洗盘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继续低开,然后在幅震荡,10:30后,指数勉强接近翻红,但是随着权重板块走弱,指数一路回落,临近尾盘,沪指回踩3400点后暂时企稳。收盘,沪深两市双双调整。板块上,有色钢铁银行券商的板块略有翻红。但是权重板块护盘力度不大。电器,电子信息酿酒食品医药农林牧渔,通信等板块跌幅居前。今天早盘大面积板块调整。这就说明目前板块还是没有企稳的趋势。基本上早盘收出一颗中阴线,指数跌破几条均线,20日线附近能否支撑现在还是未知数,同时日线的kdj指标和macd指标有转向的趋势,30分钟和60分钟的小分时图还没有真正的企稳。不过目前指数回踩3400点,这个平台还是属于正常合理震荡。技术上,芜湖技术整理不会有继续深跌。今天早盘指数再次回踩,3400点这个平台,目前从趋势上分析,3400点这个平台能否支撑住?现在还是未知数,不过从最近一段时间权重板块的表现上看,3400点这个核心平台应该不会有问题。向下最多也就回踩3350-3380点附近,根本不会有太大的身体哦!目前盘面震荡就是洗盘。所以投资者千万不要被主力洗出去。今天早盘有色板块有企稳回升的趋势,所以午后投资者重点关注有色。有色板块儿,如果启动会有人气跟进,如果有色板块启动那么远,我们也可以认为中小板块儿,离整理完毕,不会用太长时间了。所以午后投资者放心持股,不用看调整,就害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