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半周大盘一定企稳回升


昨日大盘窄幅整理,没有太大波动,在中小板块的带动下,尾盘沪深两市双双收红盘,虽然沪指没有上涨几个点,但是,指数在3330点附近基本稳住了,也可以说3330点附近,就是本轮的一个小平台。之前的热点方面,这次又有重新启动的迹象,芯片,通信等中小盘股又重新启动。虽然权重板块表现的还不好,但是权重板块整体来说,也企稳了。回看上周连续调整后,这周初指数继续整理,那么我们可以认为。就算短期指数不上涨,那么也不会向下继续调整。最坏的程度,也就是横盘震荡趋势。所以接下来投资者不用担心指数的风险。另外,今日消息面上也没有什么明显的利好。不过我之前已向大家介绍过了,大盘超跌之后一定会出现一小波反弹。昨天整理笔记,消化了最近的恐慌情绪,也让一些热点又重新启动,所以短期一定会有新的人气进场。就算没有利好消息出来,短线也会有一小波行情。所以今日投资者可以继续加仓,之前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在这波底部入场之后,有利润的情况下,可以做下波段。我们也不能只买不卖。毕竟现在指数还没有重新走强。所以大家尽量做小波段。今天大家可以继续关注昨日的热点。芯片,有色,水泥,高送转。等都可以重点留意。仓位继续保持六成。这一波大盘如果重新启动,那么中小板块一定是先锋。可以说就算之前从3400点掉下来的利润,都会涨回去。所以,在大盘企稳之际,投资者重点就是留意盘中的热点,跟着热点就可以赚到大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