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正在酝酿一波反弹


昨日大盘探底回升,沪指最低回踩3305点后企稳,虽然尾盘沪指只是微微翻红,但是从盘面表现上看权重板块护盘还是有决心的。随着权重板块企稳,绝大多数中小板块随时会启动,因为最近调整的也是十分充分,所以从趋势上分析,目前大盘在3330点附近应该正在筑底。从目前大盘整体走势上分析,虽然说暂时热点还不太明朗,但是投资者根本不用着急,既然短期大盘没有什么风险,那么我们就把重点放在布局方面,我个人认为手中的仓位不要太分散,还是集中在一只两只即可,散户的资金本身就不多,只有多只股票很难首尾相顾,所以,集中兵力有资金还是加仓自己手中的股票。3330点附近仓位可以达到七成。之前大家重点留意的有色板块表现不错,继续跟踪。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这次离之前的高点跌了一百多点,我们还怕什么呢?所以投资者现在考虑的就是我们如何,在大盘彻底企稳之前,寻找热点。因为目前大盘正在酝酿一波反弹。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波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