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初大盘的压力非常大


在大盘回落后,上周大盘始终在3330点附近窄幅震荡,上下波动不算太大。但是上周指数最低回踩接近3300点后,略有回升,多几个来暂时的指数仍然没有脱离安全区。指数随时有继续向下回踩的要求,因为目前他们的重心继续向下移动,五日线继续向下,单从技术分析,目前大盘的趋势并没有企稳的趋势。短期仍然会继续向下回踩确认底部。另外上周权重板块也没有完全企稳,如果本周权重板块再不企稳的情况下,3300点也不一定能够支撑住大盘。当然了,这只是从趋势上和技术上分析。但是本周末的消息面仍然偏空,新股发行,加上解禁压力,加上等等资金面偏紧,本周初大盘的压力非常大。但是从中长期趋势上分析,大盘3400点绝对不是顶部。只是由于近期利空方面偏多,指数还会向下移动一下,如果指数接近3300点的时候,投资者记得一定要继续加仓。短期虽有风险,但是风险只是一时。目前调整是加仓的机会。今天重点留意权重板块,如果权重板块企稳,中小板块一定会有热点。如果权重板块没有企稳,我们暂时观望。指数向下调整今天3300点附近是可以加仓。如果指数在3330点附近波动,我们持股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