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大盘会小幅上涨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继续双双低开,随后指数窄幅震荡,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指数小幅翻红,随后指数继续整理,截止中午收盘,沪深两市小幅翻红。板块上各板块涨多跌少。电子信息通信,酿酒食品,物流,计算机医药等板块小幅上涨。旅店券商地产银行等板块走势比较弱。今天早盘权重板块走的还是比较弱,中小板块表现的比较好,午后权重板块企稳后,装修板块会有热点出来,所以投资者继续重点留意足球板块。

今天早盘盘面整理后没有什么太大变化,虽然说权重板块还是护发为主。足球板块热点也不太明显,不过由于最近权重板块拖累指数,中秋晚会也带动不了人气,从早盘权重板块表现上看。权重板块暂时有企稳的迹象。另外找不到中小板块表现得非常好,虽然跟盘不足,但是多数板块现在已经有企稳的态势。从早盘盘面趋势上看,午后大盘会呈现小幅上涨的格局。如果午后量能放出来,也可以说本次底部企稳。所以投资者可以继续持股不动。有资金的投资者也可以跟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