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大盘还需要继续震荡筑底


昨日盘面没有太好的表现指数还是3390点附近窄幅震荡,热点方面也没有太明显的表现。技术上看,目前指数仍在5日线上方,但是之前5日线刚刚企稳上行,现在又有回落的趋势。虽然指数在5日线上方运行,但是5日线向下回落,短期还是表现为弱势。日线的kdj指标和macd指标没有太大变化。但是量能略有放大,只不过昨日是量能略有放大,但是指数调整只是说明卖盘现在还是小幅增加。资金面也不是太乐观,继续净流出80多亿。总的来说技术上现在仍然呈现弱势,短期小幅调整属于正常。不过盘面走弱也属于正常,毕竟最近一段时间消息面始终是无动于衷。目前指数在3290点附近,如果能够利用震荡企稳也是一件好事。昨天虽然权重板块表现的不好,但是权重板块还是以稳住指数为主。从中线趋势上分析,短线大盘还需要继续震荡筑底。因为3280点附近暂时还不能成为新的地步,毕竟买盘力量太弱。但是只要指数不偏离,5日线太远,目前主力震荡后。这一个阶段一定会成为新的底部。所以投资者暂时还需要耐心等待。今日继续持股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