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大盘已经形成底部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继续小幅低开,一小波回落后,开始窄幅整理,随后指数缓慢回升,权重板块护盘非常明显,截至中午收盘,沪深两市出现小幅上涨,指数收在3300点附近。板块上,运输物流地产水泥银行保险等板块小幅翻红。商业连锁,外贸,酿酒食品,工程建筑等板块略有调整。今天多数板块企稳。权重板块表现比较好。午后多数板块还会出现小幅上涨的格局。技术上早盘收出一颗探底回升的阳线指数虽然收在20日线的下方,但是目前止指数依然在5日线上方运行,同时日线的kdj指标底部已经出现金叉,红柱放长。技术上指数会继续向上突破。从今天早盘整体运行的趋势上分析,午后大盘会继续向上突破。短期底部已经形成。投资者午后可以放心持股黑周四是不可能有了。今明都会出现阳线,如果接下来再有利好,跟着大盘反弹正式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