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压力大投资者需谨慎


昨天大盘继续收低,沪深两市小幅调整,目前指数依然在3260点上方震荡。三260点至3点之间震荡属于正常,可以说现在大盘根本没有走出这个震荡区间,也可以说3260-3300之间,就是以震荡为主,这一阶段将成为新的底部,还需要很长的时间。前提下是没有利好消息出来,如果有利好消息出来,马上会结束这一波震荡整理。今年马上就要结束了,主力布局需要有新的利好政策出来才能小试牛刀。然而新的一年来临之前,政策面也不会有什么太大明显的动作。所以我个人认为,本周的最后几个交易日,大盘还是以整理为主,或许最后1-2个交易日,盘面能有表现,但是这个还要观察。总体来说盘面压力大投资者需谨慎,现在投资者要做的就是等待,先别着急继续入场,也不要着急出来。盘面向下的空间极为有限,没有重大利空的情况下,主力不可能在今年最后几个交易日砸盘。另外最后几个交易日里面,除非有新的利好消息出来,大盘才会强势回升,在没有强势回升的前提下,盘面只能是小幅整理。所以现在投资者的心态最重要,我们现在只看不动,在没有新的热点和消息面出来之前就是按兵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