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逆转必须大盘放量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继续小幅低开,随后窄幅波动,指数没有太大变化,中午收盘,沪深两市略调整。板块上,煤炭,石油,有色,金属,钢铁等二线蓝筹板块小幅翻红地产和银行板块也强于盘面。整体来说,权重板块早盘没动,中小板块也没有热点。绝大多数板块都在观望,午后还是以整理为主,不会有太大变化。基本上早盘指数收在5日线上方,目前5日线略有上行,日线的kdj指标和macd指标都呈上行趋势,但是早盘的量能也没有完全放大。这说明多空目前都在观望,做多力量不强,会导致午后继续整理。资金净流出接近50亿,早盘资金净流出还是比较多。从技术上看,午后在没有外界干预下会继续震荡整理。

今天早盘,大盘没有延续昨日的强势,而是继续整理,其实在没有利好消息的前提下,大盘突然上涨,有点不现实,不过5日线附近应该成为本轮的底部,除非临近年末了,又有资金想打算撤退才会出现调整,不过投资者尽管放心,大盘绝不会有太大向下趋势。从早盘旁边运行的趋势上分析,午后继续震荡的概率比较大,午后大盘想逆转,必须放量。而且还需要主力启动龙头板块。现在主力都在看热闹,所以一些小的资金也没法进场,毕竟暂时消息面还是非常平静。那你能卖吧,只要放量有龙头板块出来,我们再跟进也不迟。元旦之前一定会有一波资金入场,我们等待反弹,别着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