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太少午后继续观望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呈现小幅上涨的格局。虽然早盘低开后继续略有探底,但是随着权重板块企稳,指数一路回升,只是指数上冲3290点上方后进入小幅震荡再没有做多的人气。截止中午收盘,沪深两市小幅上涨,沪指收在3300下方。板块早盘出现普涨格局,酿酒食品,有色金属,旅游酒店呈现强势状态。保险,电力等板块走弱。盘面上走的还是比较分化,多数中小板块拒绝调整,现在也呈现企稳趋势。只不过由于最近一段时间排练,而政府的比较长。所以今天早盘出来热点后,跟风盘也不积极。午后随着几束气温,各板块还有表现。技术上,早盘收出一颗探底回升的小阳线,指数收在5日线附近,虽然指数小幅上涨,但是量能没有放上去,日线的kdj指标和macd指标均正常走势。资金净流出30亿附近,资金净流出比较少。但从技术上看,午后大盘会继续小幅上涨。

但是就算午后指数突破3300点,这个重要关口将继续向上,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毕竟现在底部资金进场太少。盘面反弹还属于超跌反弹,或者说是技术上的反弹。午后投资者也不适合继续布局,可以观望。待随后一个交易日,大盘走稳之后,周五我们再布局也不迟。不过午后可以继续在震荡中寻找热点,只是投资者需要注意,别看早盘收出小阳线,午后继续大涨的概率不大,因为早盘的小阳线没有放出量来。所以量能太少,午后投资者继续观望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