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风险悄然而至


昨日大盘没有出现调整,而是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指数继续上涨,尾盘沪指收在3400点上方,量能放大,技术指标现在已经出现超买状态。从大盘走势上分析,目前短线大盘还有继续向上冲高的迹象。但是我个人认为这一波行情虽然还有向上的趋势,但是短线基本已经见顶,必须会有一次调整。目前3400点这个位置,只要大盘没有正式震荡,几个交易日前投资者千万不能追进,目前只适合减仓。虽然说目前是权重板块的行情,中小板块之前也没有上涨多少,但是你手中的股票如果现在略高,还是需要减一下仓,这次必须等到大盘有一小波震荡后,才会有热点出来,这时候我们再参与进去不迟。目前就是逢高减仓,回落低吸。二线蓝筹还是可以重点关注的,比如煤炭有色了。但是现在绝对不能追进。如果今日指数在3400附近小幅震荡,我们观望即可。如果继续上涨必须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