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调整的信号越来越强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随后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指数震荡后略有翻红,但是由于盘面做多的力量不足,权重板块也只是护盘无心拉升,沪指始终在3410点附近整理。截止中午收盘,沪深两市微红。板块上上涨的家数不多,酿酒食品,保险板块涨幅居前,这两个板块涨幅都超过了2%。电器医药,运输物流等板块略有翻红。水泥板块,钢铁板块,煤炭石油板块,化工化纤板块,计算机等板块跌幅居前,但是跌幅都不大。早盘各板块普遍形成普跌的格局,说明多数板块现在已经有调整的趋势,虽然前期没有涨的太多,但是指数虚涨,指数掉的时候,各板块也会受影响。午后还是震荡纠结的局面。技术上,早盘收出一颗小阳线,指数收在5日线上方,目前5日线在3400点下方运行,短期5日线,还有向上的趋势。但是投资者需要注意了,早盘的量能严重萎缩,买卖双方参与的情绪都不多,最重要的是早盘资金净流出50亿以上。主力资金已经开始出局。从技术上看,表面上有上涨的趋势,但实质上已经出现调整的迹象了。可以说现在大盘调整的信号越来越强,投资者午后千万要小心。具体操作上,现在还有减仓的机会,如果进入真正的调整,那么恐怕减仓的机会就没有了,所以投资者午后继续降低仓位。趋势就是这样,不管是上升通道还是下降通道,如果大盘转向的时候,我们一定要谨慎小心。酿酒板块重回升势,这也并不是什么好事,因为bc元资金现在已经从主力板块撤出来了。早盘我们也看到了权重板块现在护盘无力,所以目前已经呈向下趋势,短线一定会回踩确认底部,所以投资者午后千万小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