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已经进入随时调整的阶段


昨日大盘继续创出新高,虽然指数回踩5日线后,但是随后便探底回升。权重板块目前护盘还是非常给力。尾盘沪指以3421点收盘创出昨天小新高。从目前趋势上看,指数仍然可以在3400点上方运行,虽然创新高的概率非常大,但是短线回调的风险也是非常大。主要目前八部分板块走的还是非常低迷,底部一路上来的资金,现在每天都在减仓,昨天资金净流出超过一百亿。现在看来,盘面上涨应该是诱导投资者为主。这一次调整早晚会来,也就在本周内,或许今天就是黑周四。一旦这次调整短线空头货出现一小波疯狂杀跌。所以现在投资者最重要的现在还是不要把仓位增加太多。就算你是激进的投资者,对于目前的趋势,你也不要太激进了。我们现在必须稳健一些,因为现在盘面的风险实在太大了。别这一波行情你没赚到钱,反而还亏了大钱,那就得不偿失了。我个人认为,目前的大盘可以说已经随时进入调整的阶段。我们可以耐心等待,看看今天主力如何能够稳住,因为今天是黑周四,或者空头会做些文章。另外投资者也需要注意,如果周末没有利好被提前放出来,那么今明两天必有一跌。所以现在千万不要太激进了,宁可踏空也不能贸然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