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必须随时小心大盘调整


昨日大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后盘面儿窄幅整理,没有太大波动,尾盘略有上涨,指数收盘比昨天依然收出新高。不过昨天大盘资金继续净流出接近百亿。量能继续出现萎缩状态,技术上,目前日线的kdj指标,macd指标都在高位整理,另外短期各项指标也都有滞涨的趋势。板块上的比较可以,小版块儿现在有企稳回升的迹象,不过没有带动性。但从盘面的各项数据上分析,目前盘面依然是有回调的风险。如果这一波指数继续小涨那么多,风险也就越来越大。目前各大传媒都说现在是什么牛市,但是拾金客认为,不管以后有多牛,这一波回调势不可挡,指数不回踩一下3400点,根本就不会有太大的上涨趋势。我最近几个交易日连续告诉投资者需要减仓,如果最近你还没有减仓的情况下,那么风险就越来越大了,我们不用看周四空头没有杀跌,多头顶住了压力,但是今天盘面依然有调整的趋势,另外,如果周末没有利好消息出来,下周一必跌无疑。所以现在投资者操作要非常非常谨慎,千万不要加大仓位。这一波一旦回调,短时间没有利好消息,不可能指数重回上涨,所以现在投资者需要做的只能减仓,不能追击,目前投资者必须:时时刻刻的小心大盘回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