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大盘处在高风险区域


新的一年开局后,大盘连续收出阳线,有一种不突破前高3450点不罢休的态趋势,但是从上周开始,盘面已经有了各项变化,比如说表面上,指数还在小幅创新高,但是各板块却完全没有普遍上涨的格局,局部的机会偶尔出来亮下相,但是始终都不能形成做多的人气,尤其量能已经出现连续萎缩的状态,这就说明目前位置多空,双方已经进入观望格局,技术上的日线的kt指标已经高位出现回落,而且资金面连续出现净流出。目前综合数据上分析,大盘调整就在眼前。也可以说短期大盘处在高风险区域,所以本周投资者尽量观望,不要参与。怕踏空的投资者可以留一点点仓位。如果现在不亏的情况下,尽量出去。上周就和大家介绍了一旦指数调整那么这一个月以来的利润有可能被几颗阴线线就吃掉,当然了,在这一波行情没有启动的股票,接下来也会抗跌。不管是业绩方面还是什么方面的原因,只要他不成为st,这波调整,他都会相对少一些。目前来说,大盘继续向上的趋势非常非常小,因为这个周末根本就没有利好消息。所以现在投资了,千万不要火中取栗。本周初一定会回踩34000,这个平台能守住这个平台已经算不错了,我个人认为3400这个平台应该收不住。群众板块再次护盘行动中已经起到了做积极作用,但是权重板块不可能始终这样护盘,所以这一波调整必须有。今天继续看热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