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大盘会继续向下调整


今天早盘沪指略微高开后,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指数强势上行,随后大盘开始震荡,虽然指数最高上冲3465点回落,但是今天早盘盘面气氛并不和谐,震荡后,中午收盘,沪深两市没有太大变化,板块上跌多涨少,券商板块强势领涨,教育传媒,工程建筑,旅游酒店,交通设施等板块小幅上涨,其余板块全部调整,房地产,电器,酿酒食品,造纸印刷,建材,计算机,有色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早盘多数板块再次进入调整,个别板块有恐慌之势,从目前趋势上看,目前人气不稳,所以板块还有调整空间。就像早盘指数突破新高,创出3465点的新高,不过早盘收出一颗长阴线,冲高后有明显的压力,目前日线的kdj指标已经向下,非常明显,短期调整不可避免。另外大盘资金净流出超过一百亿,早盘明显有主力资金出局午后盘面还是有风险,从早盘盘面表现上看,午后大盘会继续向下调整。所以暂时投资者必须稳住,心态一定要观望,暂时先不要进场,因为早盘的数据太差。不管我们午后主力怎么护盘,我认为都是假象,一直等待这一波强势震荡企稳后我们再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