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趋势只看不动是上策


大盘昨天又创了新高,不过目前整体还是属于3450点的重压力区,我们可以回看一下最近一段时间的大盘,始终是权重板块护盘,中小板块几乎都是以调整为主,昨天券商银行等板块是主力,钢铁,煤炭等板块紧随其后,最近一段时间,权重板块,二线权重板块虽然涨势不明显,但是都靠这些板块而来维持指数,我们也可以这样认为,就算指数继续上涨,我们操作的意义不大,因为毕竟是权重板块的天下中小投资者,不适合炒作权重板块,因为权重板块适合中长线。另外昨天放量滞涨,而且还指数冲高回落,这个是个危险的信号,正常来分析,高位放量滞涨就是调整的信号,所以大盘今天会进入强势震荡,就算今天空头不做文章,那么接下来趋势也不会太完美,假如指数在3440点附近小幅整理,那么在这个位置继续向上冲高的概率也不会大,因为毕竟没有利好消息,现在只有利好消息才能刺激场内外资金活跃,量能放大,数量整理在这个位置,只能会引发调整。所以目前是金科认为目前位置投资者只看不动是上策。手里持有前期滞涨的股票可以大胆持有,如果现在的股票不亏,还是以出局为主。这个位置千万不要着急进场。今天是周四,或许工作会做文章,周六没有利好,那么下周初盘面还会调整。所以投资者还需要引来观望。说多无用,就是现在大盘仍然处在风险,多看少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