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中继不要冒险抢反弹


昨天大盘收出一颗带上影线的小阴线,指数强势向下调整,盘中几乎没有什么抵抗,技术上,现在指数有考验20日线的趋势,日线的kdj指标,macd指标继续向下运行,30分钟和60分钟的小分时图根本没有见底,而且短期资金净流出太多,盘面现在没有出现恐慌性调整已经很好了。从技术上分析,今日大盘会继续向20日线附近运行,重点留意3460点带的支撑。如果这个支撑位破了,那么下个支撑就是3400点整数关口。目前趋势运行和我昨天分析的一模一样,跌破3500整数关口,那么就会继续向下支撑运行,现在看来,权重板块几乎已经不复盘了,中小板块没有热点,无力护盘,个别热点根本带动不了人气,所以现在大盘的趋势还是非常危险。现在就别说进场抢反弹了,哪来的反弹?如果趋势继续向下,今天进场,就算你抢了一把反弹,明天能否盈利出局还是未知数。换句话说,今天进场抢入反弹,正好是给主力出局抬轿子。所以拾金客还是告诉投资者,今天还是以观望为主。能不操作尽量不操作,连续的长阳线是金科,也在3400点上方告诉大家了越涨越减仓,那么指数接近3600点,你还不健康,那就怪你自己了。换句话说,这一波行情启动以来,真正能赚到钱的没有多少人。大盘股的行情都是庄家自己做的,小散户参与的中小板块根本就始终低迷不振,所以没赚到钱,你不要后悔,但是这个行情千万不能入场是真的。由于现在底部没有形成,所以投资者进场后风险相当大。从目前趋势上看,本周能否企稳,现在还是未知数,投资者还需要观望。之前我也向大家介绍过了,这一波行情,不管基金公司做报表还是其他主力准备出货,总之,在一波不是正常的行情过后,投资者面对的就是调整。所以下跌中继不要抢反弹。今天继续空仓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