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大盘会继续上冲整数关口


昨天沪深两市大幅低开,沪指以31点开盘,随后在3406年止跌,在权重板块带动下快速回升。午后指数翻红,沪指以3487点报收。整个盘面的过程还是比较平稳,只不过是昨日早盘有点恐慌。的目前技术上看,大盘连续两颗长阳线,不过量能还是萎缩,日线的kdj指标触底回升。macd指标还是高位死叉,不过绿柱没有缩短。30分钟和60分钟的小分时图走得比较强劲。昨天大盘资金净流出约有减缓。目前旁边二个小数据显示,指数还会继续上涨,只不过中小板块走的太弱。最近一段时间,或者说18年以来,中小板块始终就是低迷不振,不论搭配什么行情,都是权重板块的影响。目前从盘面表现上看,今天大盘一定会突破3500点整数关口,但是操作上确实没有什么可以进场的板块。中小板块儿就算出现热点也是一日游。拾金客认为目前的行情就是只赚指数不赚钱。所以这种行情我们只能观望。现在确实没有什么操作价值。我们现在只能看看指数突破3500点后中小板块的反应。临近春节,没有好的操作,我们就不操作,我们又不是买指数。指数涨多少和我们没有关系。这一波反弹的趋势还是有的,我们分析的还是比较正确。就是没有什么热点可以跟进。个股投资者可以重点留意一下中兴通讯。30元下方可以大胆介入。不过就这样的股票还需要做中线。这样有价值的股票,投资者不用担心害怕。今天总体来说,盘面没有什么太大风险没有股票的继续观望,有股票的持股激进的投资者还是先看一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