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主力开始抢购筹码


上周大盘连续跳水长阴线不断,虽然上周五大盘收出了一颗探底回升的长阴线,但是技术上,指数收在了半年线的下方,短线盘面已经开始走弱,不过经过大盘连续断崖式跳水,拾金客认为,这一波的恐慌情绪已经过去,表面上看,现在市场还是不安全,但实质上大盘已经跌到3100点,还有什么可怕的呢?我倒是认为现在投资者可以主动买套,之前大涨的时候我们不敢动,现在越跌越买,可以说如果大盘继续下跌的情况下,仓位继续加大,跌到3000点,全仓又何妨?现在投资者的胆子必须放大。这一波春节前布局,春节后一定开始稳步上涨。现在全球大盘调整,我们A股受连累。但是砸的虽然没有什么利好消息,毕竟市场没有绝对的利空,这种走势明显就是主力故意砸盘,现在已经把大盘的指数砸到了地下室里,我们还怕什么呢,筹码千万不要交出去,而且现在越低越买。主力为了抢筹码,现在利好消息一点儿都不敢放出来。如果出现利好的情况下,大盘高开一百点也有可能。所以现在投资者不管大盘跌多少,我们就是买进。3100点还怕什么呢?中国的市场不可能停留在3100点这个位置。所以我们抓紧时间进场,本周这几个交易日一定要把仓位加大,现在观望,你就需要退出股市了。不要问买什么股票,不要问什么板块,你手里的股票现在跌的也差不多了,不自己的仓位就可以,手里不要拿太多的股票,这一波大盘只要企稳,中小板块一定会遍地开花。我还是那句话,投资者不要太冲动,必须冷静,但是现在越跌越买,需要冲动。今天大盘原则上应该向上反弹。早盘如果低开的情况下,赶紧抢进筹码。如果高开的情况下持股不动。企稳之后再追进。但是高开太多,我们就看热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