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门红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春节前一颗长阴线探底回升后,盘面出现了几颗小阳线,总体来说,临近春节的几个交易日,指数涨幅不大,但是市场的恐慌情绪基本消退,量能出现了极度萎缩的趋势。单从指数表现和量能上分析,借钱的小阳线几乎都是场内资金自救所致,在空头的那颗探底回升的阴线后,空头基本进入观望,场外的闲置资金也没有进入。所以造成量能极度萎缩的局面,另外,节前创新高后连续杀跌,主力已经一次到位,虽然说这波深度的调整,获利回吐和受外盘影响,但是我们可以肯定,指数已经到底,那么在春节期间,外盘股市已经企稳,小幅反弹,就算我们A股跟跌不跟涨,那么首日也会出现红盘,所以今天阳线开门红已成定局,那么投资者开门红需要注意哪些事项?拾金客认为,无量的反弹没有意义,如果今天反弹,量能必须是节前收盘的两个交易日的一倍,量少了,后面肯定不会一帆风顺。另外热点一定需要遍地开花,如果今天权重板块启动,那么中小板不一定没有行情,投资者也就休息。还有一点资金今天必须净流入,如果继续出现净流出,那么还是不会有长远的行情。所以投资者也必须注意量能,热点和资金情况。必须是放大量上涨,必须是中小板块的行情,必须资金呈现净流入。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投资者可以追进。否则行情还会整理一段时间才会选择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