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大盘重新向上运行


昨天大盘收出一颗探底回升的中阳线,指数收在了年线上方,技术上看日线的kitty指标现在有转上的迹象,macd指标的放出红柱,而且昨天资金净流出大幅减少,量能略有放大,这个是我们之前踢出来的进场信号。从昨天盘面各项指标上分析,经过连续整理后,趋势已经转好,短线大盘重新向上运行。之前我们反复强调下方缺口的危险性,现在看来经过反复整理,这一波行情又会重新向上,这个缺口暂时不会回补,因为这次站上年线短期年线附近会形成一个新的平台,那么这个缺口想回补就有点不容易了。所以年线和半年线之间的指数空间投资者需要把握住。今天投资者可以继续加仓,重点留意中小板花,现在中小板块,主力资金逐渐布局,接下来有继续拉升的趋势,所以我们一定要抓住这波趋势。现在行情没有装好,所以这段时间可以做一些短线。等盘面再次回落的时候,我们再出局也不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