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初在震荡中寻找热点


上周大盘呈现震荡向上的格局,从k线图上分析,指数在3250点附近,经过小幅整理,短线这个位置形成了一个新的底部,上周指数更是站上了年线,底部会继续向上移动,技术上5日线,现在已经调头向上,日线的kdj指标,macd指标都形成金叉,不过量能没有完全放大,上周基本呈现的是缩量状态。本周初,指数还会继续在年线附近整理,因为没有足够的量能指数不会强势向上突破,另外,周末的消息面还算平静,所以本周初盘面还是以整理为主。总体来说,周初指数不会有太大变化,不过投资者可以在周初震荡中寻找热点。上周热点集中在创业板和次新股上,这些得到了主力热炒,另外具有政策利好的概念股,也纷纷强势。之前拾金客反复提示的5G概念,最近一段时间走的还是比较强。中兴通讯这支股票,我个人认为上升的空间还是非常大,这支股票我在公号里面反复提示,并且在博客里面也反复提示,另外本周初还可以重点留意一下酿酒板块,从上周资金面上分析,酿酒板块有资金重新悄悄地布局迹象,如果酿酒板块有热点出来,那么投资者也可以重点留意。总体来说,指数向上的概率不算太大,因为刚才也说了,主力资金现在没有什么太明显的动作。本周初还是以个股为主,中兴通讯这支股票逢回落仍然可以重点留意。今天的压力位3328点支撑3280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