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复整理就是筑底的表现


昨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开始整理权重板块,将指数拉红后,多头也没有继续做多,午后略有回落尾盘收了回来。总体来说昨天盘面表现的不好,盘面始终没有多大的力量。酿酒食品板块成了一家独大,上涨超过了两个点,多数板块翻绿,资金净流入的板块有酿酒食品,保险,商业连锁,电器,银行,纺织服装这几个板块,接下来应该还是会走强。毕竟有主力资金净流入,这就说明有主力资金关注。技术上,指数收在年线上方,5日线现在调头向上,日线的kdj指标呈死叉向下,macd指标红柱缩短,30分钟和60分钟的小分时图呈现整理,昨天的量能略有萎缩,资金还是以净流出为主,目前从盘面各项指标上分析,大盘现在还是弱势整理格局。不过投资者也需要注意,因为年线附近有支撑,所以目前大盘反复整理就是筑底,接下来投资者也可以在大盘筑底的过程中,轻仓布局。当然了,仓位重的投资者现在就不要动了,轻仓的投资者仍然可以考虑一下盘中的热点,因为现在大盘没有风险。今天是周五,也可以观望,也可以布局,目前行情不明,消息不明,布局的是因为周末有可能出利好。换句话说,反正现在风险不大,就算短期布局,套住了也没问题。下一波进场的信号就是放量长阳。现在连续缩量只能说明进场的资金不多。一旦盘面出现放量行情,我们要介入。个股方面,投资者重点留意一下,五粮液五粮液昨天资金监测上分析,有资金介入。这支股票在之前中阳阳之后连续调整,昨日又收出一颗中阳阳,如果大盘配合这支股票就是启动的信号,所以投资者可以重点留意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