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马上会出现阶段性行情

昨天沪深两市低开后直接回踩沪指,回踩3251点附近后窄幅震,但是随着权重板块启动,两市大盘翻红后窄幅整理,收盘,沪深两市小幅上涨并没有太大变化。不过昨天收出的这一颗阳线非常有意义,首先这颗阳线说明探底有承接盘,另外也说明在指数回落的时候,有主力开始护盘。从技术上看,目前5日线和30日线之间也没有多大空隙,这一区间压力非常明显,也可以说是一个中轴位置,只有指数强势站稳这个中轴才会突破向上。但是昨天指数完全可以向下回踩之前的缺口,但主力没有那么做,而是稳住指数,这就说明接下来主力会一步一步吃掉这个小中轴的位置。所以接下来拾金客认为,大盘马上会出现阶段性行情,这个阶段性行情直指半年线。所以目前投资者仍然可以做个股指数,也许走的比较慢,但是大家不用担心,主力也在等政策消息,现在重大事情已经完事儿,两会之后一些涉及的热点都会呈现在股市里,所以投资者盯住盘面热点就可以今天中小板会启动,已经说明主力资金开始逐渐布局。今天大盘收出一颗阳线,大家尽管放心。祝大家投资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