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大盘将继续强势上涨


昨天大盘收出一颗阳线,指数收在均线的上方,5日线现在被踩在脚下,日线的kdj指标有调头向上的迹象,macd指标的红柱也略有增长。从分时图上看30分钟和60分钟的小分时图呈现强势,基本上如果今天量能放大的情况下,大盘会出现强势上涨格局。目前从盘面运行上分析,今日大盘将继续强势上涨。目前3300一带是沿线的中轴位置,也就是说3300一带带会形成一个新的底部。这个底部一旦形成,他将是中长期的大底。因为这个底部已经运行一个月附近,底部下方的缺口在这一个月之内没有回复,应该不会补了,就像之前拾金客分析的那样,昨天是空头最好的回补机会,但是昨天大盘走得还是非常平稳,这就说明底部支撑非常明显。主力现在还是在稳指数找热点,也可以说现在主力还是在布局之中。不过接下来的操作我们非常简单,不用看外盘,我们只看现在我们个人国内的消息情况。因为现在毕竟指数非常低了,外盘就算大跌,也只不过是影响暂时的。就和昨天一样,昨天多数人都认为大盘会调整,会受外盘影响,我就认为大盘低开之后必然回升。所以昨天在开盘之前我就告诉大家,大盘没问题。现在大家就是找热点布局做中线。目前的仓位可以加到四成。昨天医药板块儿做的非常好,那么今天是不是该轮到酿酒了呢?大家密切注意。另外通讯板块十几年炒作的热点投资者,注意龙头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