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会企稳回升


昨天沪深两市大幅低开后,全天指数窄幅整理,盘中没有太大变化。尾盘沪深两市双双收跌,成交量略有萎缩。最近几个交易日大盘调整在我们的预料之中。因为国内没有利好消息出来,而且还偏空。另外外盘调整也拖累我们A股,虽然指数依然走的也是非常弱,虽然在底部区域震荡,但是情人节前主力表现的太低迷了。今天是清明节小长假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主力根本不会再有动作,除非清明节里有重大利好被提前释放。但是主力资金都是先知先觉,如果有未来出现利好的情况下,最近几个交易日大盘就会启动。所以今天盘面还是以整理为主。今天投资者继续观望不动。因为目前多数投资者的仓位都比较重了。现在我们就可以做长期持股打算。清明节后盘面儿应该会有启动,不可能总在底部纠结。就算大盘在底部纠结,我们也不用担心,现在别说我们散户就是主力也在等机会。没有利好消息大盘不可能有动作,但是往往都是这样,当大家都悲观的时候,大盘才会启动。也可以说现在指数还没有到达真正管理层护盘的点位。但是我还是那句话,让它调整可劲儿调整还能调整到哪去?只要我们拿住我们自己的筹码就可以了。最近几个交易日盘面出现了强者恒强的股票,但是这些股票不适合追。我们现在必须是稳健操作。所以现在大家耐心等待大盘启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