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大盘一定会企稳反弹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受到利好影响,双双高开,沪指以3091点开盘,深成指以10477点开盘。但是两市高开后并没有向上冲高,而是直接出现跳水的行情,尤其是中小板块出现恐慌性跳水,好在十点附近权重板块稳住指数,但是盘面始终走弱。临近中午收盘,沪指在3050点附近企稳,中午收盘,沪深两市小幅调整。板块上钢铁,煤炭石油,券商,计算机等板块略有翻红,银行板块走的也可以。有色金属,交通工具,酿酒食品,通信,农林牧渔,医药建材等中小板块跌幅居前。今天早盘,多部分板块调整。但是调整的幅度不大,这些板块午后会整理。如果午后有异动板块,这些板块也随时会拉升。技术上看,早盘继续收出一颗长阴线,沪指最低探3041点,指数已经跌破了新低,有继续向下的趋势。同时日线的kdj指标和MAC指标继续死叉向下运行。分时图上也没有止跌的迹象。另外早盘资金净流出超过80亿,主力出局的迹象非常明显。从技术上分析,大盘午后会继续调整。

今天早盘大盘受利好影响大幅高开,这个符合投资者的预期,但是随后开始跳水利好消息变成了利空,这个令多数投资者没有想到。但是投资者也不用担心,现在指数已经破了新低,别看这一小玻璃好了,没有令大盘启动,但是该出去的资金已经出局了,虽然说跳水,但是不能把投资者吓倒,拾金客认为午后大盘一定会企稳反弹。今天早盘大盘没有强势向上,这说明主力这一次一定要把散户投资者打的服服帖帖的。不让你拿到一点筹码,但是就算是中小投资者,现在往出割肉大概率是非常小了。就算我不反弹,指数也不会向下偏离三点五零点太远。换句话说,五后只要中小版块缓过神来,一定会有异动板块出现。虽然不算什么超级利好,但是在股市调整的趋势里,大盘能够处理好,这已经说明管理层现在开始重视市场。所以投资者不用管今天大盘怎么调整,我们重点要留意下半周的走势。或者下午也许都会出现逆转。稳住心态,持股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