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是启动之前的陷阱


今天早盘大盘没有延续昨天的行情,而是双双低开后窄幅整理,盘面没有表现,不过10:30后,随着权重板块走弱,指数开始下行临近中午收盘,沪指依然在30840上方整理,沪深两市双双出现调整。早盘翻红的板块不多,只有电器和酿酒食品等板块多数板块调整。工程建筑,造纸印刷,券商,有色,水泥,钢铁,化工化纤等板块调整居前。早盘各板块走势太弱了,目前仍然呈下降趋势,如果午后权重板块不护盘的情况下,各板块还会继续向下回踩一下。
今天早盘调整的这么多,主力有点过分,毕竟点位这么低,我更认为这是主力启动之前的陷阱。昨天已经有明显的资金介入,今天来了一个小幅杀跌,就是要场外投资者暂时先别进场。也就是说,主力的筹码还没有拿过昨天,只不过是另一个主力资金进场。在这个市场主力也太多了,你卖他买,你买他卖。但是他们谁也不想让散户抢在他们头进场,所以最后散户的筹码都被这些主力平分了。午后指数不会扩大跌幅,这一点投资者尽管放心。企稳之后,最多收出个小阴线。正常来说,指数必须收费用3100点。然后在3100点上方整理,才能铸造一个新的平台。只要指数在3100点下方整理,那就说明还有新低。由于今天是周五,周末有不确定的消息,所以今天在3100点下方整理一下,也勉强。如果下周初继续这样的情况下,那么盘面是比走弱,但是这种做法我相信不会,走出来。午后最好是收在3100点上方。我坚持认为调整这就是启动前的陷阱。午后放心,继续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