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蓄势整理准备再次启动

昨天沪深两市双双收出一颗小阴线,虽然权重板块拖累大盘,但是中小板块儿个别板块涨的还是比较好,创业板,5g概念,等,从目前盘面上看,也可以说昨天的调整,还是一个蓄势的阶段,毕竟之前的一颗长阳线之后,盘面并没有什么利好跟进,所以,主力利用小幅整理,先歇息一天,继续等待场外的力量和政策,今天盘面上还是没有什么利好出来,所以大盘的总体方向,还是继续小幅震荡一下,尾盘收出带小阴线或者小阳线,这都属于正常。但是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像之前的那样风险,也就是说突如其来的一个长阴线,应该不会再有了,除非有重大利空,这个重大利空,咱们避免不了。单从简简单单的大盘运行上分析,目前大盘就是震荡上行。小幅震荡小幅调整,这都属于蓄势,整理后一定会再次启动。所以本周的后两个交易日,大家从交易面上看还是会比较轻松一些。既然旁边没风险,如果说仓位重的投资者,那么我们就可以持股不动。仓位轻的投资者,也许这一盘面的热点。现在一些热点的板块,主力都会反复炒作,另外前期调整蓄势到位的板块都会启动,所以多数板块现在也不看大盘指数了。大家如果拿的,已经超跌的个股就不要卖了。不要看到别人的股票涨了自己的没涨,有点着急。都会轮涨的,这个大家尽管放心。所以说最后这两个交易日,大家还是把心态放好一些,短期之内一定会有一颗长阳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