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被调整打乱了持股计划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高开,但是随后略有整理,在权重板块的下探下,指数开始震荡杀跌,十点后沪指最低回踩3056,点后快速回升,随后进入整理阶段。不过由于,多方参与人气不足,指数还是缓慢整理向下,截止中午收盘,沪深两市继续调整。板块上,今天早盘医药板块表现比较好,涨幅超过了2%,券商护盘,化工化纤,纺织服装,运输物流等板块都小幅上涨。保险板块大跌,房地产板块调整,银行板块也紧随其后。早盘板块分化比较严重。除了个别板块大涨大跌之外。 其余板块都长得平平,从早盘板块上分析,午后大盘会继续整理。技术上早班继续收出一颗阴线,指数继续向下回落,日线的kdj指标和MACd指标呈弱势。保险资金净流出90多亿。技术面分析,午后继续回调。

今天早盘还是没有走出反弹行情,而是没有发红后继续回落,现在权重板块肥的还不给力,而且还继续向下砸盘,不过拾金客认为,不管主力怎么瞎折腾,不要被调整,打乱了持股计划。五一小长假之前也就这样了,下午,继续整理的概率非常大,或有小幅反弹。就算继续下跌,投资者也不能乱了阵脚,现在就是持股不动。节后一定会强势回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