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风险不大市场需要信心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平开后窄幅整理,权重板块表现的非常弱,几乎始终是绿盘波动,11点后指数再次回落,截止收盘,沪指收在3160附近。板块上只有纺织服装,煤炭石油,化工化纤,工程建筑等板块翻红,医药,与物流,酿酒食品,电器,仪电仪表等板块跌幅居前。早盘多数板块出现调整,翻红的板块寥寥无几,午后如果权重板块不护盘,多数板块会继续调。技术上早盘收出一颗小阴线,目前来自3180点的压力已经向下移动。同时日线的kdj指标和MACd指标向下。技术上指数还有新低。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虽然微调,但是拾金客认为,现在只不过是旁边没有做多的力量,盘中杀跌的动能并不多 ,因为权重板块拖累指数,所以多数中小板块进入调整,这个属于正常。如果说目前趋势向下的情况下,早盘应该收出一个长阴线,这颗小阴线,只能说明现在场内外几乎都在观望。消息面上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利好消息出来了,所以现在空头随时都可能来一波打压,但是空头迟迟没有打压,而是任指数自由活动,这就说明目前,指数依然没有太大风险。也可以说目前大盘风险不大,投资者需要稳住心态。这几个交易日也许同时还要受煎熬,但是你不用着急,只要指数不向下调整,在这个位置反复纠结,等利好也可以。消息面不可能始终这样无动于衷,所以投资者继续等待,不用着急。午后指数或继续小幅调整,但是调整的空间不会太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