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确认底部是进场机会

昨天大盘走得比较弱,全天窄幅整理,没有太大波动,全天始终没有热点出来,所以人气相当低迷。现在大盘重心继续向下移动短信看来指数会回踩20日线和30日线,也就是3130点附近。这个位置有可能确认一下底部。今日一定会向这个位置运行。拾金客认为,这个位置一旦回踩,就会有抄底盘进场。那么短线可能会出现一小波反弹。所以今天指数回落的时候,投资者不用惊慌,正常来说,今天大盘会走出探底回升的走势。但是从目前k线图上看盘面如果不收出一颗带量的长阳线,这种弱势都不会改变,现在投资者的心态极不稳定,总怕指数再次向前低靠拢。所以一些散户资金纷纷割肉离场。但是消息面上虽然没有利好出来,但是也没有利空,所以指数正常震荡后一定会能企稳回升。最起码会围绕3180点附近整理,继续回落的空间不能太大。所以我个人认为今天3130点附近一定会企稳反弹。现在投资者只能持股,先不考虑做什么波段,毕竟现在总体来说大盘点位不高。管理层也不会让指数始终在3100点上方纠结。更别说指数跌破3100点这个大平台了。现在就是等你好消息吧。昨天资金净流入的板块是化工化纤板块,这个块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大盘资金净流入第一,这个板块我之前和大家说过。所以接下来仍然可以重点关注逆势里主力资金净流入的板块都是主力增仓的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