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继续蓄势等待启动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出现一波冲高,但是由于跟风盘,不多,指数随后继续回落,十点附近沪指最低回踩34点后企稳,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指数震荡走高,但是11点附近,沪指上行3169点后,由于上方压力太大,指数重新回落整理,截至中午收盘,沪深两市没有太大变化,沪指小幅上涨。今天板块上没有什么太大变化,煤炭石油,化工化纤,造纸印刷,供水供气,券商银行等板块上涨。尤其是煤炭石油板块领涨,水泥,电子信息,医药,仪电仪表,计算机等板块调整,今天板块有点分化。权重板块护盘明显。今天早盘虽然指数冲高后略有压力,但是权重板块再次护盘已经证明了,现在盘面底部不可触犯。也可以说目前指数影响站稳31700点这个平台。这个平台反复整理后会二次进攻。我个人认为,对于接下来的走势,午后继续整理,等待启动。启动的时间并不会太长,因为今天是周末消息面,影响下周的走势,所以今天早盘主力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动作。那么午后投资者也就是耐心的等一等。仓位重的投资者继续持股,因为现在还没有真正的确立底部。轻仓的投资者由于早盘的热点也不太明确,只有煤炭石油一个板块领涨,现在还是观望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