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完全启动还需要时间


早盘两市开盘后,盘面出现了震荡下跌,指数在3166点后略有企稳,但是盘面继续出现震荡,临近11点指数企稳开始回升强势翻红后继续整理,截至中午收盘,沪深两市没有变化微跌。板块上,早盘各板块没有太大变化,涨跌各半,住宿,餐饮,零售业,保险,商务。等板块小幅翻红。汽车制造,其他金融,运输装备,通信网络等板块调整。板块上没有太大变化,总体来说还是整理为主。技术上,大盘收出一颗小阳线,指数探底后企稳,不过目前日线的kdj指标和macd指标,仍然呈现弱势。而且早盘资金净流出64亿,量能还出现萎缩。技术上分析早盘各项数据走的,还是比较弱。午后继续整理为主。

虽然早盘指数探底后略有回升,但是总体来说盘面走的非常弱,现在只能说目前点位属于,阶段性底部,拾金客认为大盘启动还需要时间,暂时这段时间指数会小幅整理,虽然说今天是周四,但是今日也不一定出现调整,今天小阴线和小阳线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这个底部需要反复的回踩,如果不回踩结实,旁边还会继续向下。所以午后盘面仍然会小幅震荡,投资者现在只有持股不动,不变应万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