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位置是反弹的关键


昨天沪深两市低开后小幅冲高,但是由于做多力量不足,临近中午收盘指数缓慢回落,午后小幅纠结后,主力再次启动一波冲击,不过指数还没翻红,就无功而返,尾盘沪深两市还是收跌。昨天大盘没有出现奇迹,也符合我们的预期,但是接下来投资者需要注意两个关键点,第一个就是3100点的整数关口支撑,这个关口跌破了就是3050点的中轴,如果今天指数回落3100点附近,投资者必须大胆进场,如果这个位置稍作整理后,指数继续下踩,那么到3050点附近,必须加大仓位,所以投资者一定要记住这两个点位。今天也是大盘的分界点,如果指数继续在3100附近整理,那么投资者可以暂时不动。3120点附近小幅上涨,需要带量我们才能跟进否则就观望。主力应该会在3100点这个关键位置护盘 ,有可能这个位置是短期的最后一跌。不过昨天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10亿,点位这么低主力还疯狂出局,这就说明3120点赞是不是底部。所以指数在3120点附近我们就不动。只有下跌3100点附近后在加大仓位。农林牧渔板块昨天资金净流入比较多,这个板块投资者短线也可以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